close




2011/12/16 10:51




  近視雷射手術


手術後兩周的照片出爐囉~~~


首先呢


要先讓大家看看我的右眼


我是覺得沒有太大的變化啦~~因為做完近視雷射手術本來就沒啥事啊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再來就是左眼 


我個人認為左眼因為不是慣用眼的關係 


所以會比右眼差一瞇瞇的度數


雖然說還是看的清楚


但我有時還是會很犯"見"的把刻意把右眼遮起來用左眼看~~~


左眼之前的血絲有比較好了~~應該是快消掉了


幫我做近視雷射手術的莊醫師說血絲應該頂多再一周就會消掉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接下來這就是真男人的雙眼照啦~~~哈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總結就是


做完近視雷射手術目前已經兩周了 


除了眼睛有一點畏光


其他網友的後遺症我是都沒有


這兩周只有做近視雷射手術當天眼睛很酸


接下來的第一周只是眼睛容易覺得疲勞


現在則好多囉~~不過我大約兩小時會讓眼睛休個3~5分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光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