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視雷射手術後隔天複診啦~~~~~



分類:近視雷射

2011/12/06 18:09



 


 


近視雷射做過的人都知道    



近視雷射手術完的隔天是要回診滴~~~~


 


 


昨天我中午做完手術吃完飯要回家前    莊醫師說因為點藥水的關係


眼睛會有幾個小時的不適感   但我做完手術時直接跟朋友去吃東西時還沒感覺


吃完要回家時  feel來了.......


阿孝的爸爸說的對  出來混  總要還的


眼睛有一種乾乾又痛痛的感覺  但又不是乾  我也不太會形容


而且右眼好像跑沙子進去的感覺 


後來基於真男人不能早死的原則  我打電話去問了= =


原來眼睛會有異物感是正常的~~其他的之前莊醫師就有跟我說了


讓在下我放心許多.....


 


 


近視雷射複診開始啦!!!


首先還是得來做個大家都做過的視力檢查


 


 


 


再來就是要來比一下大家又愛又恨的E啦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看到我的臉就知道~~超扯的啦~~~我的視力竟然一天就回到1.2


之前爬文不是都要一周至三個月嗎???


咻喊啦~~~~~~~~~~~~~~~~~~


我想除了醫師技術好之外~~一定是因為真男人的關係


才會讓視力恢復的那麼快




 


 


這位老大幫我點眼藥水  並且跟我說之後要注意的事


後來才知道他姓梅~~



 


 


 


莊醫師做這次複診的最終總檢查


也是看了好幾次  同樣滴  我也不知道她在看什麼


我要是知道的話~~就可以去診所兼差囉~~~哈



 


 


這次就用這張專業的照片來劃下ending啦~~


不要再強迫她比ya了~~哈哈


 



 


 


沒想到這次做完近視雷射手術 


雙眼恢復的速度會這麼快  真的是超lucky的


接下來


除了眼睛的照片外


就要來看一周的變化囉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光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